close

我家哈尼說

我很久沒有思考人生道理了,

一直卡在小事上過不去,還稱之為「這是做事的態度」。

意思是:

當我有事做的時候,就失去人生之道了啦!


所以,他的人生之道是:

把眼前的事,能做的做好,

不能做的往後擺,並用輕鬆的方式搞定,

除非,好玩。




他們都有點受不了現在的我,

搞死他們了,

可是為什麼,

我覺得,有點得意:終於換我搞你們了。


就像蹺蹺板在拉回一點平衡,

我偶爾還是會跟自己小小對話,

祂們說,這是跳起來之前的蹲下。


要躲好,病毒來了,別被掃到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